关于雪的作文800字【2】
我喜欢滋润大地的雨滴,我喜欢空中凌莎似的云朵,也喜欢朦胧的雾,但我最喜欢的是那晶莹透明的雪。
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。岑参说的不错,把雪比喻成梨花,开满了整个大地。清晨,我迷糊糊的睡醒来,揉了揉眼睛,回头一看:“啊,我梦寐以求想见到的雪又来临了”。我迫不及待地跳下床,,忘了天气的冷,打开窗户,只见大雪纷飞,如絮;如彩蝶;如鹅毛;如梨花。房屋上,树枝上,街道旁,雪无处不在。起初雪下得并不大,悠闲自在地飘下来,依稀可数,落地而化。俄而,便下起了鹅毛大雪,雪在空中舞蹈的姿势不相同,或盘旋,或因风直落。雪为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絮,大树变成了一个个穿着白衣的卫军。
银装素裹的世界呈现出一片欢乐愉快的景象。
“陈胖子,快来”。我马上跑过去附和,原来是我的一伙亲密无间的兄弟。我问: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他们手舞足蹈的喊着:“快过来,我们正在打雪仗呢。”“好,我马上就来”。我穿上鞋子就往外飞奔。我刚一出去,就被一团不知从哪来的飞雪打着,我又听见了几声稀稀疏疏的笑声。我阴险的笑着,朝有笑声的的地方走过去,说:“出来吧。”又捏了一团雪,我跑过去,准备丢,“嘎嘎嘎”空空如也,只见他们在另一边说:“来呀,来打我呀。”我们追追赶赶,吵吵嚷嚷,在这无遮蔽的天空之下,打着雪仗,堆着雪人,好不快活。
雪,纯洁,白亮的代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