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雪【4】
“铃、铃、铃”清脆的闹钟声把我从美梦中“拖”了出来,我睁开蒙眬的睡眼,情不自禁地向窗外望了一眼,呀!雪花飘落了!我没看错吧!呈现在我眼前的竟然是一个白雪皑皑、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,树上、房子上、地上、车上,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雪,我愣了一会儿,心想:我没看错吧!现在可是三月份哪!怎么会雪花飘落呢?我的脑袋里面全都是问号。
好奇的我迅速地穿好外套,拉上书包,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出了家门,只见大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纱裙,地上也铺了一层白色的盐。我抓了一把雪,细细的、柔柔的,我慢慢地感受着雪在我的手中融化,顿时,一阵清凉的感觉遍布了全身。踩上去,只听“嘎吱”一声,哇!好脆呀!我伴着这雪的交响曲来到了班车上。慢慢地,一线阳光从我眼前划过,看着阳光普照着的雪,是多么晶莹剔透啊!
当我正陶醉在这美景之中时,班车也慢慢地驶到了学校。一进校园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派忙忙碌碌的景象,保安叔叔和老师都在忙着扫雪,小鸟在枝头歌唱,更是为这场春雪锦上添花呀!
啊!多么壮观的春雪,多么美丽的冰雪天地呀!仿佛像仙境一般!真是无以伦比呀!